非文

文笔很差,但在努力学习中

  言路猛的站了起来,苦笑了一下说:“陆景,所以你觉得我还可能会跟你在一起吗?”

  陆景也是一脸震惊,但眼里都是乞求,颤颤微微的开口道:“哥哥,对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”

  言路冷笑了一声:“陆景你回去吧,我不怪你,但我们确实就到这了”

  陆景不知道他自己是怎么出来的,他本来以为只要自己死缠烂打,言路肯定会回头的,但他万万没想到他们家居然给言路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

  陆景呆呆的瘫坐在言路家的门口,言路坐在门里面也是失神的看着远处和陆景的合照

  他们两隔着门背对背的坐着,身体离得很近,但距离却越来越远了

  言路可以为了陆景不报复陆越,但他不能在向以前一样和陆景在一起了,“不然他的心灵将会日日夜夜接受自己灵魂的鞭打,巨锤的捶打,永远的迷失在愧疚的海洋里”

  

  思绪慢慢收了回来,言路看着窗户旁边还在眺望远方的好友,默默勾起了一个自嘲的笑容:“你说奇不奇怪,好不容易可以解脱了,又是变成这幅疯疯癫癫的模样了”

  徐飞转过身看着言路,看着言路脸上尽是疲惫,微微叹了一口气:“你说你又是何必呢,明明喜欢他还要把自己折磨成这样,现在好了,我也被你拉下水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家”徐飞说到一半赶忙变口:“陆景那小子,他现在估计不仅仅在找你,估计还在找我,妈的我感觉我现在背后一阵寒气”

  言路自嘲的笑了笑,“用不了多久,他就会忘了我的”

  “那你是没看他知道你要结婚的时候那个发疯的样子,我有幸观赏到了,他差点要砍了我,但我跑的快”

  “就这样吧”

  “他忘记了,那你呢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你说你何必呢,这小子以前恨不得吃个饭你都要夸他,被你宠成那个样子,你什么时候对人这么好过,你这能说放下就放下吗”

  “放不放下,重要吗,我们不能在一起,你知道吗,我有的时候一闭眼就是我妈妈哭着离开的背影,有的时候是我爸爸在病床上呆呆的眼神,有的时候是陆景的脸,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,但我不能和他在这样下去了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